V酱_紘糖式乖巧

来者不拒 去者不留 💜✨

计时开始(同人短篇,完结)

----------------------------------------------------------


๑ 有时候,不自觉的嗲才是最致命的。


----------------------------------------------------------


V酱碎碎念:


本篇主役:峰哥 & 俊俊


本章空气嘉宾:夏小妖儿


本篇脑洞:由0408晚俊俊子的游戏直播+峰哥的微博动态产生,这时间接的这么正正好好,让人不得不那什么一下呀是吧(¯︶¯)


本篇视角:峰俊双视角


本篇风格: 轻松搞笑 甜甜甜


如果以上没问题的话~


请开始往下看吧( ´▽` )ノ♡


----------------------------------------------------------


20210409 0:31


“谢谢大家!晚安~掰掰~🌸”


虽然是只有语音的不可视直播,作为乖宝宝的龚俊说完告别词后还是下意识伸出两只手对着电脑傻傻的挥着。陪在旁边的助理看看屏幕再看看自家艺人再看回屏幕,就这么来回瞟了一分钟,好吧,端坐在电脑前的憨憨,真的没打算在下播以后先把自己的麦克风关掉。


人的美貌啊,果然是需要拿点什么来作为交换的。


助理默默叹了一口气,索性直接上手替龚俊把直播间麦克风选项点击关闭,然后敲敲桌面做了个摘耳机的手势,提示已经结束工作了。总之只要别再挥着手用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没有摄像头的屏幕放电就可以了。


大晚上的,再是个靓仔,配上这个画面...也挺瘆人的。


20210409 0:33


“我很好 你们让我想要变的更好 我也想要你们都好! ​​”

我!很!好!

听着自家仔对着别的男人拖着奶音发嗲!

怎么可能不好!

还能怎么好!好的不能再好了!


徐峰愤愤地关掉已经没有声响的直播节目,摘掉耳机往床上一扔,打开微博一顿一顿地敲下这段文字,在临发出去前一秒,还把句末的句号换成感叹号。

这样才能表达我的愤怒!一向语调平和的他这么想着,但到底改不了自己原本的温柔,还是在评论区补上了“夜深人静感慨时”的字样。


不能吓到粉丝嘛对吧,对,就是这样。


20210409 0:40


和喜欢的电竞偶像共同打过一盘大乱斗后,龚俊都感觉自己之前因为等待而产生的困意烟消云散了。哎呀,真的好开心呀!摸了摸手指上绑着创可贴的地方,祈祷着伤口赶快好,这可是一双可以赚钱的宝贝啊!


“姐,我手机的电充进去点了嘛?能不能帮我拿一下呀~”


20210409 0:42


徐峰翻着朋友圈里某人刚搬运的工作室和直播平台在微博发的几张新照片,嗯,这几张还真的挺有几年前拍和美女视讯那段戏时候的妖儿样子,等下,这小孩右手无名指怎么受伤了???

刚刚因为醋意产生的愤怒在看到创可贴的那一秒就渐渐转化成担心了,总是这么一心拼了命地工作赚钱,多大的人了,什么时候能先好好照顾自己啊。

想着那小子醒来还要飞厦门进组,现在应该是准备洗漱休息了,徐峰从刚打开的个人聊天窗口退了出去,还是不要吵俊俊了,火了之后最稀缺的就是休息啊。

“我本浅存于世间 不求闻达于众人 竭力所之能及 望不负于赏我者”


徐峰觉得这段话特别像在说自家那个不管是红还是不红,都总在为了满足大家的期待,努力工作付出的男孩。


20210409 0:43


把从微博照搬的相片发完朋友圈,不出几秒,就收到工作室小伙伴在群里的哀嚎,问他为啥要带着水印发朋友圈,人家看到还以为工作室薄待自家艺人,连原图都不给啊!

龚俊捧着手机笑倒在床上,突然微博跳出特别关注动态提醒,熟练地点开,像往常一样先看正文内容,再去评论区瞅瞅又有哪些幸运儿被翻牌了。

真羡慕啊,自己自从突然公众关注度被提高了之后,都不能像以前一样直接公屏和峰哥互动了。只是等龚俊看清动态内容以后,他的笑意不自觉褪去,眉头也打上了结。


20210409 0:44


“赶紧睡觉哦 太晚了”


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是5G冲浪少年的特别关注,他明天起床应该是能看到这条动态,既然私信他记得早点睡觉会打扰他,那就发在评论区好了。没想到才被按完“发送”的输入框刚准备功成身退,聊天消息提示就同步从屏幕上方滑了下来。

“峰哥,你咋了呀…”


徐峰从简单的文字里就脑补到龚俊皱着八字眉抬着眼担心地望着他的模样,一丝甜蜜弥漫到心底。然而瞥了眼屏幕左上角的时间,0:45,还是忍住了想秒回的冲动,转又在动态评论区补上了一句:


“今天有点感慨 不好意思了 感性让我忍不住发了些负能量的东西”


别担心我啦俊俊,看到这条一定记得快去睡觉啊,徐峰想道。


20210409 0:46


没得到对方像往常一样的立刻回复,反而看到评论区又有新更新,龚俊有些焦躁地抓抓头发,好想一个语音电话追过去啊!碍于房间里还有助理们在,还是不能做得太明显,要是这段感情真暴露了的话对现在的峰哥不利。

“俊俊,你怎么还在看手机?你明天要飞厦门,我们很早要出发的,航班时间是...”

“姐我知道啦——”龚俊警觉地护着手机打断了助理的话,“我等下就睡觉!再看一会儿 就一小会会儿呀~”


20210409 0:47


“峰啊,你大晚上的不睡觉开始走抒情路线了?”徐峰经纪人困意未脱的语音信息唰地过来,作为知晓这段感情的唯一局外人,也是为这俩年轻人操碎了心,“那个,我知道这段时间你们俩挺尴尬的,现在又是他直播刚结束的时候,你又发这...。唉,最近私信里恶评很多,你再补充一句吧,把今天的丧引到这个上面。你要记住,想保护他,也先保护好你自己。”

到底是专业的啊,说得真有道理,徐峰老老实实地听从指令码下了文字。


“看私信不知道到底是好还是不好”


20210409 0:49


“...俊俊,接假发是要钱的,你不要再挠你满头的人民币了。”


可是他连发两条新评论都没理我的消息啊!!!龚俊忍不住噘起嘴在心里嚎着,他的峰哥难道烦他了吗…?这满满的怨念他只能折腾他自己的头发来发泄了呀。

低头看看白色的被子上纷落的黑色短发,小财迷还是心疼地把它们规整到一堆,轻声嘟囔了一句对不起。

“峰哥!你为什么不理我呀...你到底咋了?”


20210409 0:52


看来这熊孩子不等到自己回复是不会睡了,徐峰无奈地偏了偏头,连他都没注意到自己嘴角逐渐上扬的弧度。

“我很好啊,听完俊俊的直播感觉更好了。”

“叮”的一声让作无力状埋在俩枕头间怨念的龚俊迅速翻身坐起,是他的回复吧?拜托是拜托是...真的是!额...就是...为什么感觉有点阴阳怪气?

“啊?峰哥你又开小号来偷窥我直播了?!”

偷窥?你和别的男人直播聊天,我作为正主来探班一下,这么光明正大能叫偷窥?!


徐峰哭笑不得于龚俊的用词,既然看直播这件事也暴露了,那就索性坦白交代自己的醋意吧,看看对方能不能反省一下,最好再给点补偿什么的。


“哇哦~~~我喜欢像你这样的队友~~~我们可不可以打大乱斗呀~~~~~”


当然,徐峰在加上许多波浪号的同时,不忘加上了一颗微笑的黄豆表情来隐晦表达不满。


“...”


这份阴阳怪气的味道,好酸!不会就因为这个才发动态的吧?龚俊扁扁嘴,峰哥在他眼里什么都好,就是爱吃飞醋这点实在太不可控了!

“那个游戏大神是我偶像嘛,太神了所以我才说他是我喜欢搭档的游戏队友呀 不对,你为啥要学我说话,我才不是’~~~‘这样说话的!”

可拉倒吧,徐峰思忖着,我这给你加出来的波浪号都是客气的,你也不自己听听,这声音嗲的都能荡出粉色小花emoji了好吧。


“你这个解释,我算勉强接受了吧。行了俊俊,你再不睡明天是想顶着黑眼圈进组吗?”


嚯,还是这么关注我的动态啊,大醋包~


“龚俊!别捧着手机傻笑了!休息!”


完了,被经纪人叫全名了...

“立刻睡觉立刻睡觉!哎呀~别生气嘛~”您的好友撒娇俊俊子已上线。没办法了,只能抓紧给自家大个子码字道别。

“峰哥也早点休息,晚安!”


在经纪人冲到跟前没收手机之前,龚俊垂下的睫毛突然沾上些狡黠的笑意,又再次按亮了屏幕。

徐峰满意地看到晚安回复,这下自己也能安心睡了。明天还有杂志拍摄,良好的睡眠的确是必须的,搞不好现在同时入梦,还能见到俊俊呢。刚准备把手机放回床头柜,新消息提示又出现了,是一条3s的语音。


“我喜欢...你这样的~”


...

熊孩子这是存心不让我睡觉啊!?

俊俊!你还我良好的睡眠!!!


----------------------------------------------------------


๑ 还是码短篇深得我心!


๑ 有梗就会写~


๑ 日常欢迎互动!


๑ 虽然可能没什么人来看...咳咳


还是感谢看到这里的!!


比心心!!!!!!



评论(3)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